close

今天下午補運動會

拉拉和小波跑200公尺

不曉得第幾名

反正得名就好了

等等等

終於要跑大隊接力

我很興奮

迫不急待要把裁判拿的接力棒搶過來衝刺XDDDDD

砰!

第一棒拉拉超快

領先!!!

經過了幾棒的努力

我班目前領先

到了第十九棒 就是我 就要跑了

跑的時候想著要衝啊!!!

終於

我完成我的任務

交給最後一棒延長線

衝啊!延長線

哇!

我班是第三組第一名!!!

以前都沒這樣過 只得老三或老四

今年

我班跑步進步了!

太高興了!

到了閉幕典禮的時候

我班拿到了三個獎!

大隊接力-第五名

趣味競賽-第四名

最大獎-精神總錦標-第三名

去年連一個獎都沒拿到

今年

我們四班進步了!

這三個獎證明了

我們不是軟腳蝦

更不是運動笨蛋

更更不是懶惰班級

阿~~~~~~太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9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