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已經兩個禮拜了

它讓我不能安睡= =

咳咳咳

我快受不了了

趕快好

我才能重新過正常人的生活XD

每天都吃藥

好麻煩阿

今天騎腳踏車回家

途中咳到吐了

吐了一些飲料

至少不要咳到血XDDDD

現在

楓谷我覺得沒這麼好玩了

我只玩一下下就不想玩了

我想重新玩三國的遊戲

以前

完楓谷玩到迷

老媽限制我完楓谷的時間

怕我顧玩不顧功課

現在

不曉得怎麼了

玩電腦都提不勁了

反而不想玩

我只想玩三國

消遣時間

大概是因功課

讓我覺得玩遊戲很無聊

只想讀書

我發現到我的興致變了

不是玩電腦

而是讀書

跟以前的我差很多

但是

這就是好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091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